焚花入骨,焚歌为引

Auf den Grafen ist gesch.

我向来是厌烦自称作者或者创作者的,一来作者在我的心中拥有很重的分量,他们要么拥有高超的创作技巧,要么能达到文以载道的高度,传递某种程度上高于普通文本的意义;二来我只是一个只想嫖的写写同人的,对于故事的把握从来上升不到创作的高度,只好自称写手。


昨天有朋友特意问我是不是最近有什么事情惹我不高兴了。我甩截图嫌图中的人bb让我觉得ky很不爽,然而熟悉我的人知道对于圈子的各种事情我向来不觉得所谓的ky是一种过错,相反,ky必须存在,对ky大惊小怪的写手往往是玻璃心,缺乏包容力。可说是一回事,真正切身体验了又是另一回事。我承认ky让我在过去的一个星期甚至将来的很长一段时间里让我失去继续写故事的欲望。事后冷静下来我认为我自己的做法也存在十分不当的地方,却不肯直接去解决,选择成为把头埋在沙堆里的鸵鸟,不闻不看不理不回复。


我从高中开始明白我的本质:自私自利,傲慢任性,却又在某些时刻,内心像养在鸽房里的鸽子,温暖的手掌足够让我感动到哭泣。

对于我讨厌的人,我甚至表面的和善都不屑于做。

内心mmp之余维持表面笑嘻嘻对我来说太过困难。

认为与人发生关联或者亲密关系可能是灾难。


然而,群党汇聚互吹往往具有奇妙的能量。

就是因为你这种性格我们才会相遇互相吹捧,或者我没觉得你就是那么糟糕的人,站队就站队吧。

群党吹我已经足够。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