焚花入骨,焚歌为引

Auf den Grafen ist gesch.

盲点

你能相信视线是有力度,温度,湿度以及满怀着情绪的吗?

你能感觉到尾随的视线吗?

当你捂住一只眼睛,然后他从你的视野中慢慢走过,从突然出现到突然消失,在他存在的时刻,他能感觉到你的视线吗?

------------------------

奈良雅站在座位上,捂住自己的左眼,她的右手竖起食指,从左到右的移动,随后,一,二,三,手指消失。

最最简单的验证视觉盲点存在的方法。

而那个少年,在自己的左后方,当奈良回过头找后座聊天时,她闭起右眼,少男消失,睁眼,绿发少年出现。

她像是发现了什么好玩的游戏。

一次课外活动时,她早一步来到教室。假装去教室的后方扔下垃圾,她只在少年的位置停驻了片刻,闭起了自己的右眼,就刚好看不到自己的座位。

因此,奈良得出结论,少年是她视觉盲点的所在。

结论并不突兀,因为只要少年站起来,是说,有一次奈良刚好在门口与少年狭路相逢,她的视线稳稳当当的直视着少年的胸部以下。

好像真的,很少见过他的正脸哎。

奈良迷恋的不过是她回头时的惊鸿一瞥。

那是个早晨,窗边的少年撑着头,晨光熹微,从无上框的眼镜片里透出七彩斑斓的磨砂般的光。

就这样一瞬间的,少女的心罔顾了课间所有的嘈杂,逃避了圆锥曲线,英语单词,古文解析所有的一切,砰地一声,溺死在磨砂般的光之中。

所有的一见钟情,不过如此。

铺天盖地的crush,刹那间的心动,只不过因为她在回头时没有闭上右眼。


--------------------





评论
热度(9)